没关系我天真(wb置顶

关注请先看置顶,别教我做事
失败贯穿人生始终,这才是人生,祝你好运,祝我好运

[全职点文]有关大冒险的秀恩爱

1.短
2.机智的小周
3.一脸蒙逼的翔翔

夜雨声烦:hhh!!周泽楷你好惨!!第一轮就中了!!我该说你运气好还是运气不好呢??hhh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不行了队长我要笑死了看看吧你们这群恋爱狗!让你们一天到晚秀个没完没了的遭报应了吧?!杰西卡快给这个周泽楷一点颜色瞧瞧啊!!
王不留行:LS的你别太高兴过头了…[擦汗]@索克萨尔
君莫笑:黄烦烦快闭嘴!大眼要发射神棍广播了注意闪避啊[烟]
一枪穿云:…前辈…手下留情[笑哭]

周泽楷单手撑着下巴,深黑的眸子迎着光望向屏幕,他略有些无奈的配合着前辈们的玩笑,然后撩开了自己额前的碎发轻叹着将目光扫过了QQ界面上的加黑字。

王不留行:我就不欺负小周了,我出个简单点的吧。
海无量:哎!这怎么行!这是第一轮啊杰西卡大大你得开个好头啊!
沐雨橙风:是呀!别因为小周帅气就心疼他啊。
王不留行:小周你就现在出门,抓住你第一眼看到的人,然后与他或她深吻三分钟,发个十连拍就可以了,我不为难你[微笑]
生灵灭:……
唐三打:……
君莫笑:……
风城烟雨:……
夜雨声烦:……
百花缭乱:……
百花缭乱:苏妹子脸疼不…[呵]
一叶之秋:队长,我尽力不让江副队看QQ群,你去吧。
一枪穿云:翔儿……[黑线]
一枪穿云:封锁宿舍楼。谢

周泽楷几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,闭着眼睛便把自己仍进了柔软的床上,他纤细修长的手指在枕下摸索了一阵,最终把掉进床缝里的手机夹了出来。帅气的男人侧躺在床上,窗外明媚安宁的午后日光将他的面部曲线照的柔和俊美,周泽楷难得恩纠结了一阵,微凉的指尖上上下下的在亮起的屏幕表面滑动。他皱着眉头,努力忽略掉电脑里不断传来的信息的提示音,最后自暴自弃般的按下了那串他熟记于心的号码。
“唉?小周?你在战队吗?”电话滴滴的响了一阵,然后听筒里便传出了江波涛满带笑意的声音。
“我在战队楼下了,广告那边我谈妥了,小周下来吃饭吧?”
周泽楷满眼绝望的把脸埋进枕头,从牙缝里挤出来的话却是坚定又严肃:“江,上楼,来我房间。”
江波涛愣了一下出口的话也带着明显的疑惑:“怎么了吗?出什……”
“立刻过来…”周泽楷看着电脑界面上满屏的“快!!”“孙翔去助攻!!”“求视频啊啊啊啊啊!!”“@轮回全体”苦笑不得,他实在是没有时间再向江波涛详细的解释,只得打断自家恋人的话,让他加急打包上来——幸好包邮。
相比周泽楷的如释重负,这边的江波涛可是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了,他有些愣神的看了一会儿手中已然黑掉了的手机屏幕,然后立刻动身向宿舍楼跑去。

夜雨声烦:hhh!怎么样了你们轮回的,周泽楷到底行不行啊!
一叶之秋:那个…我看到副队他
一叶之秋:上楼了[图片][图片]
君莫笑:…呵
索克萨尔:小周好聪明啊。
百花缭乱:我知道喻心脏你想说什么。
一叶之秋:@唐三打  日天救我!
一叶之秋:我就不该上楼[生无可恋]
一叶之秋: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一枪穿云:十连拍[耶]

周泽楷扬起脖颈,双手环臂靠在门内。

楼道里的脚步渐近,男人微微一钩嘴角,撤步开门,伸开了双臂。
0.75秒,从楼梯拐角的房门被打开到江波涛撞进了那个熟悉的怀抱。
好像演练过无数次的电影男女主角,周泽楷就这样的将自己家的恋人搂进了怀里。
“不用跑这么急…”
“小周?”江波涛安心的窝在人怀里,任恋人给自己擦掉额角的薄汗,他正欲抬头询问,耳边却先传来了周泽楷低沉带笑的呢喃
“闭眼。”
如羽翼般轻柔的吐息浅浅的扑在江波涛微红的耳廓上,然后跋山涉水,吻过男人的侧脸、鼻尖、眼角、额头,最后停留在了他温软的唇印上。

唇舌相交

一枪穿云:王队…你这,太乱来了。[流汗]
王不留行:江副队,关爱单亲爸爸…好吗?
王不留行:还有…
王不留行:手机拿错了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34)